{隨性::麻坡}小魚村裡的人情味。


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能幸福也很幸運,
能夠認識許多馬來西亞當地的朋友,
因為有他(她)們讓我去了不少地方看了不少風景,
經由朋友的介紹又再認識了當地的朋友,
跟隨著他(她)們的腳步去看看那些觀光客不會注意的風景,
那些日常的風景在我眼裡是難以忘懷的美景,
吃著不是旅遊書、部落客介紹的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小吃,
那些日常的味道其實是歷經了無數考驗才留存到現在的美味。



----------


這次在麻坡當地朋友帶著我們去了一個很安靜很美的小魚村,
在這裡遇到的大叔們都很熱情,
還有抓著我不停的唱著一首首流行歌由給我聽,
聽著我不停讚嘆的聲音大叔反而唱的更起勁,
真的很可愛啊(笑)。

在停車的附近看見有個大叔在補著魚網,
好奇的我們趨向前看著大叔用著熟練快速的手法弄著魚網,
旁邊的大叔們則你一句我一句的跟我們聊著天,
偶爾還開開其他同伴的玩笑感情很好,
在寧靜的小魚村裡和這些北北的相遇讓我很難忘,
除了風景更難忘的是這裡處處都濃郁的人情味。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