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散步大稻埕,美好的舊時光。


對於我而言,
大稻埕算是個陌生的地方,
最常去的就是城隍廟、永樂市場附近了,
一直到好友金展帶我慢慢在這散步了一下午,
這才發現原來這裡這麼美,
尤其是那些古色古香、年代已久的建築物,
雕工精細的樑柱、很有美感的雕刻、即使褪色了也很有味道的紅磚,
邊看著眼前的這些老房子邊驚嘆著它的美麗,
除了細細的看著這些有著年歲的房子,
耳邊還可以聽見金展告訴我關於這些老房子的故事,
那天下午的陽光裡頭有著美好舊時光的味道。




// 喜歡這窗口的鐵花,
    既優雅又美麗。



 // 屋簷下冒出了小綠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// 總覺得紅磚的建築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,
     即使經過了風吹雨打,
     顏色還是如此迷人。






 // 雖然多了那台冷氣,
    不過卻無損於這棟房子的美,
    怎麼看都讓人驚豔。



 // 不斷從窗邊冒出的綠意,
     讓老房子也顯的很有活力。




 // 轉入小巷弄裡頭,
    看見了這很生活的畫面,
    時間不停的流動,
    人們還是照樣生活著。




  // 這裡的二樓也有著很生活的畫面。







 // 好奇的猜想著大房子裡頭有什麼東西,
    最後還是忍不住朝那黑黑的洞口望了進去,
    陣陣的茶香味從裡頭傳了出來,
    答案揭曉了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  1. 奇怪 ~~ 我留言了兩次都不見了
    怎麼這樣啊 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 ... 這次成功了 :P

      親愛的 , 我希望有機會跟妳一起逛大稻埕喔
      我喜歡長綠色的露臺 .. 窗口 ..
      也喜歡這些色調 ..
      還有 , 我希望可以到這裡去挖寶 呵呵

      刪除
    2. 妳的第一次留言我有看到耶,
      在Gmail裡看到的,
      不過我一連進blogger裡就看不見了,
      試了好幾次都這樣,
      後來才看見妳的這個留言,
      真的好怪 T_T

      這裡是以前台北最繁華的地方,
      曾經沒落過好久一段時間,
      不過現在這裡有越來越多的年輕創作者及個性的小店,
      我知道喜歡老房子的妳一定也會喜歡這裡,
      有機會一定要帶妳來:)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