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i 的味蕾記憶。Ⅱ



cooking class 的午餐是大家一起合力完成的,

每樣菜都是道地的巴里島料理,
因為每一樣料理都有參與到,
所以吃起來格外開心滿足,
飯後是簡單易做卻又好吃極了的香蕉甜點和巴里島咖啡,
親切的老師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們,
從最初的陌生經過在廚房的通力合作後,
到最後一起開心的吃飯說話聊天,
這也是那天最令我難忘的回憶。

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微黃而溫暖的燈光享用著一個人的晚餐,
這個夜晚很寧靜,
溫度也很舒服,
慢慢的吃著晚餐再慢慢的散步走路回房間,
今天也有個美好的結束。

-----





參加Bike tour的這一天,
早餐是在有著超級無敵大視野的景觀餐廳享用的,
眼前是巴杜爾火山和巴杜爾湖,
早餐吃了些什麼其實已經不記得了,
但忘不了的是眼前的美好景色。

騎單車前還去了咖啡園喝咖啡,
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著各式各式的植物和咖啡樹,
彷彿是在森林裡裡。

午餐是在Wayan家的漂亮的大庭院裡頭享用,
Wayan的太太也是一位廚師,
每一樣都是巴里島道地的料理,
騎完車精疲力盡後的豐盛午餐讓大家吃的好滿足。

-----





惠蘋問我晚上要吃什麼,
我說還不知道,
於是她說他們員工今天晚餐要吃附近的羊肉湯和羊肉沙嗲,
問我要不要也試試看,
他們可以連同我的份一起買,
還直說真的很好吃喔,
於是我也買了一份羊肉湯和幾串羊肉沙嗲,
還有一杯橘子汁(不是柳橙汁喔),
買回來後民宿的人還替我盛裝在盤子裡頭送來房間給我,
這貼心的服務讓我感動不已。

羊肉湯沒有羊腥味配著白飯一起吃一下就吃完了,
羊肉沙嗲的味道也很好,
一支接著一支不知不覺就沒了。
這天依舊是在房間外的大陽台上就著微黃的燈光吃著晚餐,
依然是迷人的夜晚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