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KL。豆原}二人的咖啡時光.有著慵懶貓咪陪伴的午後。

那是個有點熱的午後,
街角的咖啡店出乎意料之外的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,
不過感覺卻很好,
是我喜歡的那種。


咖啡店裡頭有二面大大的落地窗,
午後的陽光剛好斜射進來,
感覺有點微熱,
店裡頭的一隻貓咪慵懶的把頭卡在我們的椅子的中間,
正舒舒服的在睡著午覺,
小心翼翼的不敢亂動椅子,
深怕吵醒了熟睡中的貓咪。

貓咪終於醒了,
懶洋洋的走到窗邊專注著看著外頭,
這下才發現原來貓咪懷孕了,
難怪感覺很慵懶,
眼神感覺也特別溫柔。

這個午後因為這隻貓咪媽媽,
彷彿也變的慵懶了起來。















留言

  1. silver你好~ 終於更新了!
    坦白說,你把馬來西亞拍得好好看。
    我從來都不知道吉隆坡有那麼清新怡然的咖啡館。
    更不知道,在相機下,吉隆坡也有那麼特別的味道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!!
      最近我還蠻常更新的,
      好開心妳喜歡我鏡頭下的馬來西亞,
      謝謝妳告訴我:)

      可能我是外來的人,
      所以在馬來西亞所看到的一切都覺得很新奇,
      上次ewen帶我去了二間咖啡店都很棒喔,
      如果下次妳回馬來西亞想去的話,
      可以問ewen,
      我覺得妳一定也會很喜歡:)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