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變金黃的銀杏還有晚餐的畫畫。

今天走在路上感覺路邊的銀杏好像變黃了一些些,
不知道是真的在變黃了,
還是因為太期待銀杏變黃的錯覺,
傍晚以後的京都氣溫下降的很快,
稍不留意一回神就會發現怎麼感覺突然變冷了,
明天該帶件外套出門了,
我心裡這麼想著,
很期待變成金黃的銀杏,
可是又很不想面對冷到不行的冬天。





這是今天的晚餐,
自己煮的炒麵,
加了高麗菜、豆芽和雞肉,
還挺好吃的,
把煮好的炒麵放在有著可愛圖案的布上面,
讓吃晚餐這件事變的更開心了。

很久沒畫畫了,
今天晚上回來的時間比較早一點,
也沒有東西要整理,
吃完晚餐洗完澡還有時間可以慢慢寫字。
寫著字的同時突然很想畫畫,
要畫些什麼呢?
突然想到了可以畫我最擅長畫的食物畫畫,
於是就把晚餐畫下來了:D


留言

  1. 看到妳又畫畫了,好開心哦!:)
    上週去台中,就一直想到妳。

    冬天要來了,聽說今年的冬天會特別冷
    宜要好好保重哦,把保暖的物品都準備好。

    茱迪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畫畫,
      不過這陣子比較少,
      而且大多都是在畫食物,
      發現我愈來愈擅長畫食物了,
      哈哈!!

      我現在已經在開始擔心冬天了 :(
      希望這個冬天不會很難熬。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