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期待和妳一起再去旅行的日子。











和妳認識到現在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好多年了,
久到我都忘了到底我們認識多久了,
只覺得好像很久很久似的,
雖然我們很少很少機會能夠見面,
我在台灣(現在更遠了,在日本)妳在香港,
可是不知為何我們二個的感情居然有增無減,
心思細膩的妳每每總能感受到那幾段我的情緒陷入洞底的時候,
妳總是默默的在一旁關心著我,
等到我的傷好了再陪著我聊那段日子裡頭的感受及想法。


我們會一起談論著彼此的生活與心情,
一起開心的說著都是彼此最愛的拍照,
能夠認識妳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。

很期待可以和妳一起再次旅行的日子,
哪怕是短短幾天也好喔 :)

For my dear friend : 茱迪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留言

  1. 人的一生裡面可以遇見那麼好的朋友真的是難能可貴。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!!
      我也這麼覺得,
      所以感覺自己很幸福喔:)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